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湖北省钢结构协会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8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进党建工作与协会发展深度融合,6月29日下午,湖北省钢结构协会联合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开展“铭记历史、砥砺奋进,传承红色文化” 主题党日活动。
  在黄鹤楼酒业党建文化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神圣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带领下,通过观看珍贵详实的照片、视频和实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武汉自新民主主义革命以来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更加深刻感受到党的百年历程艰苦卓绝,取得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
  大家还参观了酒文化博览园等特色展馆,实地了解了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生产工序、企业文化和党建文化等。
  在座谈交流会上,协会传达学习了2022年省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有关精神,进行了党建工作专题报告,提出了协会党支部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大家围绕协会和企业发展、党建工作以及开展党建共建带动业务合作、壮大党员队伍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加强协会与企业、党建与经营紧密联系,打造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要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建活动,加强协会与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企业转型升级以及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努力在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彰显行业担当、体现协会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