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一堂无比生动的党课——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8 点击次数:
  2022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一堂主题党课在武汉军休四中心举办,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为大家授课的是有着57年党龄的老党员——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四中心“老兵宣讲团”核心成员毛兰成。
  毛兰成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他以“为什么跟党走”、“跟党走得到了什么”为切入点,结合自己学习成长奋斗的经历,用成长路上的一个个感人故事生动展示了他爱党信党跟党走的人生历程。
  15岁入团时写下的铮铮誓言、19岁入伍时的难忘记忆、23岁入党时的誓词及梦想……毛兰成翻开一页页发黄的入团、入伍、入党日记,大声朗读着自己的青春,真情实景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青春日记见证了他的初心:“时刻为党工作,永远在党的道路上前进!”“革命的需要就是自己前行的方向,为了需要我愿化作春泥……”
  两个半小时的报告,80岁高龄的毛兰成全程坚持站着为大家作报告,一口水都没有喝。军人的英姿,铿锵有力的话语坚定而执着,极大地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党员。丰富的演讲内容,极富感染力的表达,不时引起阵阵掌声。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毛兰成说,从争取入党到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贯穿了他的一生,坚定不移跟党走是实现人生价值最大化的保证。
  课后,毛兰成带领大家参观了“老兵宣讲团”工作室,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对省软件行业协会多年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寄语全体党员,要在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中准确把握历史规律,掌握科学方法,把党的管理制度运用于组织运营管理中。
  英雄在身边,榜样在身边。毛兰成同志的党课让大家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毛兰成同志为榜样,向毛兰成同志学习,坚持党建引领,在党支部带领下,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助推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我省软件行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