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学党史 践初心 向未来——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8 点击次数:
  六月的武汉,骄阳似火。6月30日,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党支部在黄陂区姚家山红色培训基地开展了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学党史 践初心 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协会及会员企业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大家实地参观了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新四军第五师司政机关等旧址。同时,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沉浸体验式党建学习。
  在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举拳宣誓牢记入党初心,铿锵的誓词激荡着每一个党员的思想灵魂。大家认真参观了展馆“砥柱中原、木兰烽火、怒潮喷涌、挺进鄂豫、战略包围、辉煌胜利”等六个部分的内容,广大军民携手奋勇抗战的英勇事迹,革命前辈救亡图存、共赴国难的民族精神让大家由衷敬佩。
  参观结束后,大家还开展了一场沉浸体验式学习,在近40度的高温天气下舞大刀、练投弹、行军拉练,开展模拟训练。大家不仅经受了一次刻苦铭心的精神洗礼,更亲身感受了革命先烈不怕困难、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历史需要铭记,不仅要铭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精神,更要自觉传承革命先烈穷其生命而追求民族自强的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湖北平安城市建设以及湖北安防事业中。要把党建引领摆在首位,以党建促会建,团结、引领广大会员企业共建生态、抱团发展、攻坚克难。要突出红色主题,注入红色动能,联系行业实际,开展主题活动,推动实现党建强、协会强、发展强。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资源整合,提高协会党建工作引领企业改革发展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