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湖北省吊装行业协会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8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湖北省吊装行业协会在团风县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先后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碑、团风县博物馆。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现场讲解,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辛而辉煌的奋斗历程,追忆革命先辈卓越而崇高的伟大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协会和企业党建工作。要从党的伟大实践、伟大成就和伟大壮举中汲取精神滋养、积蓄奋斗力量,以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宝贵精神财富激励协会、企业全体员工坚持理想信念,推动协会、企业在新发展阶段不懈奋斗,为湖北吊装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期间,协会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了2022年省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精神,围绕协会和企业党建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协会还组织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理事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