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学党史 忆初心 践使命” 促进全省公共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8 点击次数:
  在建党101周年暨建军95周年前夕,6月25日,湖北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党支部组织秘书处全体党员赴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标志性建筑圆雕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展厅“打响第一枪”和“转战上井冈”章节前,协会党支部书记结合展厅陈列内容向大家介绍了这段光荣历史,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大家瞻仰了总指挥部旧址、贺龙指挥部旧址、叶挺指挥部旧址、朱德军官教育团旧址和朱德旧居。通过观看照片、实物、影像资料,使大家对党和军队的这段光荣历史、对革命先辈身上所凝聚和体现出来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深刻的认识。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做好协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认为,要牢记初心使命,让“八一”精神永放光芒,将使命永担在肩,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会员单位,为湖北城市公共交通的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