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开展“感悟革命初心 弘扬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8 点击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25日,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党支部在英山长征精神体验园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感悟革命初心 弘扬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长征精神体验园,全体人员通过重走一段长征路,唱一首红军歌,诵一篇红色经典诗词,打一场“围剿战”,听一堂红色历史传承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体验一顿红军饭,开启追寻中国革命光辉历程的脚步,回顾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奋斗历程,感悟长征精神,砥砺初心使命。
  通过听、看、学、动、感、悟等形式,“沉浸式”体验长征精神,大家感到活动形式新颖,教育效果明显,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体会到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与丰富意义,精神得到了洗礼,品格得到了升华。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体悟党的初心与使命,大力弘扬长征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之志,满怀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当好企业“店小二”,为政府、会员单位做好服务,为全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在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作出协会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