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湖北省照明电器协会党支部开展“建功英雄城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4 点击次数:
  7月6日,湖北省照明电器协会党支部在武汉竹韵堂竹雕博物馆开展“建功英雄城 喜迎二十大” 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在黄石市委党校举办的2022年省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有关情况等内容。
  参加活动人员围绕行业和企业党建工作、照明行业现状、企业发展和协会建设管理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协会在围绕照明行业重点、难点、痛点目标开展工作时,必须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积极履行社会组织的公益责任,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行业企业需求开展工作,发挥协会资源力量,扩大湖北照明品牌知名度,努力做大、做优、做强湖北省照明行业,以照明行业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