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湖北省中小企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2-05 点击次数:

  12月2日,湖北省中小企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协会党支部20余名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旗帜鲜明、气势磅礴、思想深刻,全面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擘画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对于推动全党全社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新征程上一起想、一起干,加强协会成员思想政治引领,激发协会创新创造活力,汇聚起广大协会成员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团结带领湖北省内中小企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新时代协会改革创新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协会力量。

  (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