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省级社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合集(一)

发布日期:2022-12-14 点击次数:

  湖北省水利水电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5日,湖北省水利水电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研究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相关新闻报道,传达学习了省级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印发的《关于省级社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省水利厅关于全省水利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报道、协会党支部《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等。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以提升协会党建工作效果为目标,要紧紧围绕协会中心工作进行动员,围绕提升协会服务能力进行部署,围绕协会社会职能履行进行推动,积极开展与会员单位互动学习、共学共建,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班组、进工地,落地见效。要以实现创建“示范型党组织”、“5A”级社会组织目标为抓手,认真履行社会职能,优化“四个服务”的措施和手段,推动水利水电行业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电力企业服务协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12月6日,湖北省电力企业服务协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组织协会全体人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安排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和《关于省级社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解读了协会制定的《湖北省电力企业服务协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参会人员表示,要以务实的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协会创新工作新局面,为湖北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湖北省民营经济促进会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暨年末座谈活动

  12月7日,湖北省民营经济促进会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暨年末座谈活动,传达上级有关指示要求,指导湖北民营企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据悉,湖北省民营经济促进会将积极组织论坛、会展、沙龙等活动,充分整合资源、凝聚智慧,加强会员企业间交流沟通、牵线搭桥、抱团发展,不断提升促进会的鲜活力、凝聚力、创造力。引导会员企业抢抓疫后经济重振的一系列机遇,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不断激发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内生动力,促进广大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优,为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为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信心和力量。

  (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