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省级社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合集(二)

发布日期:2022-12-28 点击次数:

  湖北省粮食行业协会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日,湖北省粮食行业协会党委(功能型)和湖北省粮食行业协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省粮食行业协会党委负责人、省粮食行业协会秘书处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会上,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传达了《关于省级社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本次活动从“强化学习实效,完成‘规定动作’”、“强化学习成果,拓展‘自选动作’”、“强化学习本领,打造‘特色动作’”等方面着手,引领全体党员围绕活动主题,让学习二十大的精神走深走实。

  湖北省化学品安全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12月12日,湖北省化学品安全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协会党支部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协会将紧紧围绕“抓党建促业务”的工作思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结合思想实际、业务实际和协会发展实际,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设想与打算,围绕安全生产,主动服务大局,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协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