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省级社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合集(三)

发布日期:2023-01-05 点击次数:

  湖北省农药协会党支部和湖北省肥料应用协会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2月27日,湖北省农药协会党支部和湖北省肥料应用协会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做好‘桥梁’”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协会党支部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现场,组织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相关内容,传达学习了省级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印发的《关于省级社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协会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重要精神,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并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切实把学习成果贯穿到工作全过程、体现在各方面,为协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湖北省电力企业联合会党支部举办专题读书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28日,湖北省电力企业联合会党支部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读书班采用读原文、悟原理的方式,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针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了逐条梳理、重点解读、对比阐释,党员代表作了学习感悟分享。通过学习分享,大家进一步理解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章修改的必要性以及党章历史、核心要义、主要内容等。读书班特邀国网湖北电力公司本部党委书记戴长军同志和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处处长刘志强同志到会指导。

  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党支部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年12月29日,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党支部部分党员、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党支部组织开展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党支部书记杨碧华同志进行主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以创新的思维、务实的举措、实干的精神,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助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

  湖北省农村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湖北省农村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注重在“学”“新”“实”上取得实效。一是在“学”字上下功夫,打造学习文化阵地。协会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会员单位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协会会长带头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协会党支部还联合会员单位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暨专题读书班。二是在“新”字上见真章,丰富学习教育载体。协会党支部充分利用新媒体,在协会微信公众号上及时转载主流媒体稿件、社论,加大宣传报道力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是在“实”字上求突破,增强学习服务实效。协会党支部组织会员单位和有关企业参加中国农民丰收节、2022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积极参与“互联网+第四方物流”湖北供销集采集配项目和湖北供销农特优品华中运营中心项目建设,在助力畅通城乡上下行渠道、提升湖北农产品品牌影响力、构建全省城乡供应链“一张网”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