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省级社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合集(四)

发布日期:2023-01-16 点击次数:

  湖北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1月5日,湖北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开展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再次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开展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提升服务会员的效能,深入推进行业一体化服务信息平台建设。进一步完善“服务”制度,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反映会员诉求,确保会员诉求有人问、有人管、有人排忧解难。积极配合政府持续优化发展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更好满足会员和群众办事需求。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党支部与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月6日,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党支部与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两家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现场,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相关内容,传达学习了《关于省级社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组织开展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规党纪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完整系统学,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湖北省医药行业协会党委联合秘书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1月11日,湖北省医药行业协会党委联合秘书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活动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关于省级社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和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省医药行业工作举措落实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党组织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协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以新的眼光审视现在,以新的目标定位未来,以新的思想谋划工作,为医药行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和突破性发展。

  (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