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省级社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合集(五)

发布日期:2023-02-16 点击次数:

  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月13日,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再次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开展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提升服务会员的效能,继续完善行业服务机制,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围绕行业改革发展需要,积极向政府建言献策,参与制定行业规则和政策规范。要联系行业实际,倾听行业意见,反映行业诉求,维护行业利益,积极为行业发展争取有利环境。要规范自身建设,扩大协会行业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要争创品牌协会,探索符合协会和行业实际的新方法,凝聚改革发展强大合力。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月10日,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在武汉凌翔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组织协会理事会及各地市州装饰办负责人等40余人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与会人员深入开展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跟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协会的工作在党的领导下,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鲜明的价值导向。要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激活市场上走在前列,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共建大产业、大市场、大码头,发挥人脉、人才、信息、行业专业的优势,聚力高质量,当好先行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湖北省中小企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月15日,湖北省中小企业协会党支部开展“拧紧‘一线安全阀’ 助力全面复工复产”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协会部分党员走访德成新材料集团产业园,进行安全风险排查,引导企业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支部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德成复合保温板工厂、涂料工厂和轻质抹灰石膏工厂以及成品展厅,听取工厂运营情况的介绍,了解园区经营状况、管理模式、产业结构等,并与企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协会将深入开展细致服务,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促进企业焕发新活力。

  (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