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省级社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合集(六)

发布日期:2023-02-28 点击次数:

湖北省机械工业安全技术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月18日,湖北省机械工业安全技术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秘书处和专委会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40人,到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党建文化馆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史、开拓进取”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集中参观中共党建厅、武汉党史厅、企业党建厅、纪律建设厅及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技术修养,传承协会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提升湖北省机械行业安全生产水平发挥更大作用。

湖北省物业服务和管理协会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月24日,湖北省物业服务和管理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领导班子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有关文件精神,重点组织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强调的“十个深刻学习领会”、“八个聚焦”等内容。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工作,把广大会员企业党员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全力服务中心工作和物业行业发展大局,为我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物业力量。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2月24日,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联合武汉创高建装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与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内容进行学习交流。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相关负责人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大党组织覆盖面、完善选拨培养机制、着力造就拔尖人才等四个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武汉创高建装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学习二十大精神引领企业未来发展之路”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经验与做法。与会人员发言踊跃,讨论热烈,学习交流取得丰硕成果。

  (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