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省级社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合集(七)

发布日期:2023-03-17 点击次数:

  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3月2日,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2023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暨六届八次常务理事会在武汉召开。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设处、武汉城市发展集团、黄石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协会全体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负责人、秘书处工作人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传达学习了《关于省级社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部署了2023年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党支部关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活动方案。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主题主线,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准确把握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结合企业工作实际开展专项学习、交流研讨活动,做好宣传报道,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抢抓发展机遇,聚焦转型发展,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吊装行业协会党支部赴黄鹤楼酒业党建文化馆开展党建活动

  3月10日,湖北省吊装行业协会党支部十余名党员赴武汉黄鹤楼酒业党建文化馆开展党建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学习革命精神,追寻初心使命。

  活动中,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党建文化馆、酒文化博物馆及酿造车间、名人酒窖等,了解了黄鹤楼酒业融入红色党建文化与酒文化的多元化企业文化,以及传承百年的酿造工艺。在党建文化馆,大量史料和珍贵照片从多角度带领大家重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红色征程,对大家是一次触发灵魂深处的精神洗礼。

  通过这次党建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仰,增强了宗旨意识,激发了奋进力量。大家在讨论交流中纷纷表示,通过现场参观,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的艰辛,深受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初心,勇担使命,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立足本职岗位,为行业发展贡献党员力量。

  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3月10日,在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会员企业党组织、会员企业代表以及武汉市公安局视频侦查支队九大队党支部等共50余人,开展了“开新局 植初心 种未来”义务植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两人一组、三人一队,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有的俯身扶正新种下的树苗、有的麻利地挥锹铲土、有的用力将土堆培实、有的提水灌溉……大家认真地完成着每一道工序,整个植树现场井然有序,热闹非凡。经过近两小时的辛苦劳作,一株株新绿昂然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大家亲手为自己栽种的树木系上标识牌,希望小树苗能够茁壮成长。看着整齐排列的新苗木,大家的自豪之情油然而发。返程前,大家自觉清理现场环境,把废弃的矿泉水瓶、垃圾袋等物都一一清理干净。

  本次活动旨在展现湖北安防行业党员精神风貌,切实增强造林绿化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树立安防企业良好社会形象,提高会员企业融入社会文明建设参与度。大家纷纷表示,不仅在劳动中感受到了快乐,也增强了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提升了湖北安防企业党组织、党员及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美好家园的社会责任,期待来年春天继续播撒绿色。

  (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