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省级社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合集(十九)

发布日期:2023-11-09 点击次数:

  展市政工程建设者风采 助行业党建高质量发展——湖北省市政行业第五届职工篮球和羽毛球友谊赛

  10月29日上午,由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举办、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具体承办的湖北省市政行业第五届职工篮球和羽毛球友谊赛在武汉市洪山体育馆开幕。

  近年来,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坚持“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以职工友谊赛为载体,促进全省市政企业文化交流和互鉴,为市政行业党建工作发展注入新活力,更好彰显全省市政企业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企业形象,进而推动全省市政行业更高质量发展。

  开幕式由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副会长、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会长胡承启宣布。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体育局等省直有关部门处室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武汉市总工会、武汉市团市委、武汉市城乡建设局等单位领导,会员单位负责人和700余职工参加开幕式。友谊赛持续至11月4日。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中共湖北省电力企业服务协会秘书处党支部正式成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发挥党组织核心引领作用,11月2日上午,湖北省电力企业服务协会秘书处党支部正式成立,并组织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会上,省级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刘志强同志宣读了批复文件并对党支部成立及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党支部今后工作提出期望。他表示,要强化政治引领,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协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协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规范组织活动,认真落实支部工作条例和综合党委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创新组织活动、丰富活动载体,形成特色亮点。要提升服务质量,将党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深度融合,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下一步,协会秘书处将以党支部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把强化政治引领、规范组织活动、提升服务质量作为党建工作的目标,助力企业发展,大胆探索新形势下充分发挥协会作用的新路径,和会员共同前进,积极为湖北能源发展做出新贡献,同时凝聚更多“红色”新生力量向党组织靠拢。

  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等议题。

  (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