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两新党建

省级社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合集(二十)

发布日期:2023-11-13 点击次数:

  省粮协2023年党建工作大会、第四届六次会长办公会暨四届七次常务理事会代表大会在汉召开

  11月6日下午,省粮食行业协会2023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第四届六次会长办公会暨四届七次常务理事会代表大会在省粮食局隆重召开。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硕,产业与市场处处长龚伟,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处处长刘志强莅临指导。省粮协会长、湖北农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万卫东,省粮协会长单位、省粮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纪道斌,省粮协各副会长单位、监事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的代表出席大会。省粮协秘书长陈三才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刘志强对省粮协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以《坚持党建引领 做实两个覆盖 全面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为题讲授党课。

  省粮协党委、秘书处党支部聚焦服务全省粮食产业发展,就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向大会提交7项工作议题,提请与会人员审议,代表们通过举手表决,先后审议通过了7项工作议题。会中,各参会代表围绕我省粮油产业发展现状、省域公用品牌+企业品牌的品牌创建工程、人才培养等问题深入开展交流讨论。会上,纪道斌、龚伟分别对会议和协会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

  下一步,协会将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肩负使命、勇于担当,当好参谋智囊,全面履行会长职责,务实有效地服务广大会员和粮食主体,积极为荆楚粮食事业发展和协会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湖北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协会赴兴山县龙池村开展党建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10月25日,湖北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协会联合湖北省建设工程标准定额总站一行共10人赴兴山县龙池村,开展联合党建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调研组在龙池村村委会议室与龙池村村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调研组表示,推进龙池村乡村振兴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的方针政策;要立足本村实际加强文化建设,讲述独特的乡村振兴故事;要不断开辟乡村振兴新途径,群策群力实现乡村振兴。

  活动中,调研组就该村产业发展、文旅融合、环境整治等问题,与县、镇、村三级干部进行座谈,现场研究具体举措。同时,调研组与湖北信永中和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为龙池村捐赠10万元资金,用于支持该村的乡村振兴项目建设。

  活动结束后,调研组参观了村委会建设、环境整治及共同缔造场景,了解了在建的乡村项目建设。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协会与省市定额站和龙池村之间的联系,切实强化了党建引领,助力了乡村振兴。

  (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处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