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纪检监察

省扶贫办组织党员干部赴省图书馆开展廉政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11 点击次数:
    

    6月3日下午,根据全省第十六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部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杰带队,组织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省图书馆参观“清风颂”——省直机关首届廉政书画作品展,接受廉政文化的教育和洗礼。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认真浏览一幅幅精美清雅的书法绘画作品,细细体会一句句发人深思的廉政警句,在领略书画艺术魅力的同时,浸润了廉政文化底蕴,心灵深处受到触动和洗涤。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教育日活动对每一名党员干部而言,不仅是一次学习的机会,更是一次思想的净化、一次灵魂的洗礼,我们将以这次廉政教育活动为契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