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纪检监察

省扶贫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省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5-07-14 点击次数:
    

    7月10日上午,省扶贫办召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精神。

    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朝中同志主持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鸿忠和省委常委、纪委书记侯长安在省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与省纪委关于7起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的责任追究典型案件的通报、省委组织部关于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不团结问题的查处情况通报。

    杨朝中指出,要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真懂真信真明白,真正做清醒人、明白人、局中人;要真抓真管真担当,进一步增强落实“两个责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真严真查真问责,敢于得罪人,坚持“一案双查”。要把把纪律挺在前面,把握“明、严、执、问”四字要求,使每一个党员真正敬畏纪律、严守纪律。每名党员要把守纪讲规矩落实在一言一行中,要明确执纪问责是常态,要切实履行好我们的责任,进一步加大反腐倡廉力度,将全面从严治党的空前力度转化为抓好扶贫开发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扶贫开发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