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纪检监察

省供销社召开“四项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5-07-14 点击次数:
    

    7月10日,省供销社召开“四项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上学习传达了省纪委有关“四项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对省供销社开展2015年“四项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省供销社各出资企业、直属单位纪委书记,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林楚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开展2015年“四项专项整治”的方案》、《省供销社开展2015年“四项专项整治”的方案》,就近期开展机关内部食堂违规公款消费问题、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问题、财务票据突出问题、党员干部带彩娱乐问题等“四项专项整治”进行了详细安排和具体部署。

    徐林楚同志在“四项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进行“四项专项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精神、检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一项重要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确保“四项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扎实推进并取得实效。他要求,省供销社各出资企业、直属单位,机关各处室,一是要严格按照专项整治内容和时间节点,迅速行动起来,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按时上报自查自纠进展情况并实行月报告制度,如发现对专项整治有情况不报的,要严肃问责,切实把专项整治活动抓紧、抓实。二是要提高认识,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进一步深刻理解上级文件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精神,切实做到适应新常态,强化履职尽责的责任心,切实完成“四项专项整治”活动的工作目标。三是要立即行动起来,抓好整治措施的组织工作,层层推进,要深入分析、建章立制,做到覆盖全面、重点突出,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四项专项整治”各环节的工作任务。四是要严明工作纪律,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明确整治重点,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对顶风违纪、有禁不止、有令不行造成恶劣影响的,要坚决制止、坚决查处,严肃追究当事人和相关领导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