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纪检监察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召开落实监督责任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5-08-12 点击次数:
    

    7月31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纪检组召开局系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推进会,传达学习王歧山同志重要讲话,传达省落实监督责任推进会、省纪委二室联系单位落实监督责任推进会精神,安排下一步工作。局属单位分管纪检工作的领导和局机关各支部纪检委员与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笱淮远同志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措施。一是深化教育,抓早抓小。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纪律教育和警示谈话,让大家知晓纪律、敬畏纪律、严守纪律,防患于未然。二是细化制度,压实责任。结合局系统实际,进一步厘清党委(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的“一岗双责”和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责任,列出“两个责任”清单,形成刚性条款和刚性约束,定期严格对照检查。进一步加强压力传导,通过督促指导、督办检查、工作约谈等措施,面对面传递压力。建立述责制度,在半年和年终总结时,各级负责人首先汇报履行两个责任情况,健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责任落实体系。三是硬化检查,正风肃纪。认真组织开展“四个专项整治”;针对具体问题,抓好重要节点的作风建设;开展明察暗访,做到综合性检查每季一次,单项检查每月一次,保持纠正“四风”的强劲态势。四是强化担当,严格问责。健全信访举报、审计检查、个别谈话、征询意见等多种信息渠道,发现案件线索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及时上报或严肃查办,做到真严真查真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