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纪检监察

省农科院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暨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9 点击次数:
  3月8日下午,省农科院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暨纪检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派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领导,院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各研究所(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南湖和蚕桑试验站及诺沃孵化器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焦春海主持。
  会上,果树茶叶研究所党委书记、产业处党支部书记、南湖试验站党总支书记3位同志作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杰通报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并作纪委工作报告。他指出,2020年面对百年难遇的新冠疫情和严重洪涝灾害,全院各级纪检组织及纪检干部压实监督责任,为科技助力战疫战贫战洪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按照中纪委、省纪委新部署新要求,他从持续深化政治监督、驰而不息纠“四风”、强化监督职能、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提高履职尽责本领等5个方面对2021年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派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声驰对院党委、院纪委坚定“两个维护”加强政治监督,从严查处违纪违法问题,贯通应用巡察审计和日常监督,以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促进事业发展,在重大科研项目、平台建设、科技成果、人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围绕“三农”和农业科技创新重点工作提出新要求,要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清廉单位建设,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毫不松懈纠治“四风”,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院党委书记刘晓洪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夯实基层基础、强化责任担当、正风肃纪反腐、鼓励干事创业、深化科技创新展现新作为,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书写省农科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省农科院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