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纪检监察

省社科联召开2022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3 点击次数:
  4月6日下午,省社科联召开2022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2022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省社科联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喻立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其涛、张明新、安向荣出席会议,机关部室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省社科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线,胸怀“国之大者”“省之要事”,积极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政治机关建设持续深化,抓党建的意识明显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有力有效,基层支部党建纪检工作有新进步,巡视整改任务完成圆满,党员干部精神面貌更加振奋,干事创业动力持续加强,为“十四五”湖北社科事业良好开局起步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
  会议强调,2022年是奋进新征程、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党的二十大、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深学细悟,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全面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不断深化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大力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社科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社科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