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纪检监察

省文旅厅党组深入学习研究贯彻《湖北省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办法(试行)》

发布日期:2022-11-21 点击次数:

  11月10日,省文旅厅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究贯彻《湖北省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办法(试行)》的具体措施。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关于政治生态建设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政治生态有关部署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文件要求,组织学习《湖北省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办法(试行)》《2022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方案》,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在省委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讲话。研究部署厅系统2022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

  会议由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述永同志主持,厅机关处长、厅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列席会议。会议指出,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是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党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实际举措,是健全党内监督体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

  会议要求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坚持“两个维护”根本政治原则贯穿分析研判工作全过程,突出政治性、把握全面性、注重实践性,坚持政治统领、实事求是、系统评价的原则,聚焦政治生态建设重点,紧盯“关键少数”责任担当,着力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不断优化政治生态,为建设文化强省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省文旅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