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纪检监察

省红十字会召开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5 点击次数:

  2022年12月30日上午,省红十字会党组与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共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有关通知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省红十字会党组关于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承礼通报了今年以来监督检查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就加强整改落实和做好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涂明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杨承礼指出,省红十字会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动担当,层层压实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党的建设相结合,与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党员干部管理相结合;对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和调研反馈意见,积极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严的基调,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红十字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引领促进红十字事业发展,实现了政治效果和发展效果的统一。

  杨承礼强调,省红十字会要深刻领悟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认真谋划好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发挥职能作用,助力我省先行区建设。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强化政治监督,加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加强纪律建设。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深化改革、乡村振兴、意识形态、政治生态分析等各项工作。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抓好清廉机关建设、以案促改,管人、管事、管纪律、管作风相统一,支持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涂明珍表示,省红十字会党组将专题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逐项落实整改任务;及时总结上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情况,确保2022年工作收好尾;安排部署召开全省红十字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确保2023年工作开好局;加强干部教育监督管理,提升各级红十字会干部的能力素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红十字会的职能职责,动员全省红十字系统参与全省关爱重点人群“敲门行动”,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引领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有关人员,省红十字会党组班子成员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红十字会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