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纪检监察

省文联动员部署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6 点击次数:

  1月12日上午,省文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省纪委监委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并对省文联专项整治进行动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受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士军委托,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肖伟池主持会议。

  会上,肖伟池重点组织学习了1月10日省委书记王蒙徽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1月5日省纪委监委视频会精神,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省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对为什么要开展专项整治、专项整治的重点内容是什么、主要措施有哪些,对党员领导干部有什么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肖伟池指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工作部署安排,深入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抓牢扛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具体行动。要提高政治意识,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把专项整治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建立工作专班,坚决扛起抓好专项整治的政治责任。要细化方案措施,明确方法步骤,把握工作重点,从严从实开展好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以风清气正推动心齐事成,为我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省文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