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纪检监察

省体育局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1-17 点击次数:

  1月16日下午,湖北省体育局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局机关全体同志、各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启义代表局党组进行动员部署,省纪委监委驻省文旅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凯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精神,解读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全省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的通知》,通报了《省体育局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骆启义在动员讲话中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水兵同志对省体育局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的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保持警醒,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整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严管所辖、动真碰硬,从严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三是要纠树并举、破立并重,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富有成效。

  会议强调,为了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要在全局系统做到“三个一丝不苟”和“四个务求推动”,即一丝不苟地抓好贯彻,一丝不苟地抓实推动,一丝不苟地抓严落实;务求推动专项整治取得现实成效,务求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务求推动担当作为的创业氛围更加浓厚,务求推动正气充盈的体育生态更加良好。

  (省体育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