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纪检监察

省发改委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1-18 点击次数:

  1月17日下午,省发改委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委党组书记、主任黎东辉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凯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崔永红主持会议。

  黎东辉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铲除滋生腐败土壤、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干部作风转变、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的现实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决扛起专项整治的政治责任。要动真碰硬、靶向施治,坚持常态学习“一丝不苟”,重要环节“一环不漏”,从严监督“一刻不松”,问责追责“一查到底”,从严重拳整治违规吃喝问题,推动全委作风建设持续向善向好。要纠树并举、破立同进,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以身作则,当好标杆、做好示范;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扛起抓作风抓纪律的政治责任,迅速部署、调度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广泛收集问题线索,从重从快查处,公开通报典型案例;要坚持标本兼治,扎紧织密作风建设制度笼子,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省发改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