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纪检监察

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召开
2023年深化纠治“四风”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1-28 点击次数:

  1月19日上午,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召开2023年深化纠治“四风”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精神和省委、省纪委有关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深化纠治“四风”有关文件精神。

  党组书记、局长黄明强调,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组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履行好“一岗双责”,将深化纠治“四风”、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清廉机关建设等工作统筹起来,以严的作风、严的措施推动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推动机关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

  (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