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纪检监察

省机关事务局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1-28 点击次数:

  1月18日,省机关事务局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管俊,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一级巡视员李志启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献群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峰、吕关学出席会议。

  会议印发了省机关事务局《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党中央、省委加强作风建设的政治要求,深刻认识违规吃喝问题的政治危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要准确把握整治要求,把思想教育贯穿始终,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把务求实效贯穿始终,把纠树并举贯穿始终,以有力措施推进专项整治深入开展。要从严从实抓好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扎实成效和优良的作风建设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

  方案明确,成立以局党组书记、局长管俊任组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献群、戴峰、吕关学任副组长,局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政策法规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专项整治分为五个步骤进行:一是广泛动员,加强宣传引导;二是以上率下,全面自查自纠;三是分层分类,深入开展检查;四是从严从快,强化执纪问责;五是纠树并举,完善制度机制。方案要求,局属各级党组织要将违规吃喝问题纳入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内容,重点围绕省委明确的五个方面整治内容和结合我局实际梳理的12类典型问题进行查找和纠治。方案还印发了《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表》和《党员干部抵制违规吃喝承诺书》。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局机关十三楼会议室设主会场,局领导、局二级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在局属各单位设分会场,各单位党组织班子成员和基层党支部书记、纪检员在分会场参会。

  (省机关事务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