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纪检监察

省政府国资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01 点击次数:

  1月29日,省政府国资委召开“新春第一会”,动员部署委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并对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静讲话,党委委员、副主任胡铁军主持会议。

  会上,省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革鹏宣读《关于全省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党委委员、副主任张世敏宣读《省政府国资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机关5名同志作交流发言,分享工作中忠诚履职、勇挑重担、任劳任怨、甘于奉献的工作感悟。

  吴静指出,此次会议是回归工作状态的收心会,是开展作风整顿的动员会,是激发全委斗志的誓师会,从新春伊始,国资委机关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抢先抓早、争分夺秒,以崭新的工作姿态、昂扬的精神面貌、过硬的工作作风,重回主赛道,引领主赛道,做好新时期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监管党建工作。

  吴静强调,作风问题关系人心向背,影响事业兴衰,必须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春风化雨,以培育“忠诚、高效、担当、清廉”的机关文化为载体,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转变。全委机关干部要牢固树立执行意识、服务意识、团结意识,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主动作为、勇于创新,对标对表、争创一流,全力打造高效运转的国资机关。要以雷霆之势,深入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纪律专项整治、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际成效,更好为全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荆楚篇章贡献国资力量。

  委党委班子成员,一级巡视员,驻委纪检监察组,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省政府国资委投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