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纪检监察

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4-20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4月18日上午,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绍斌主持。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治田总结2022年局全面从严治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工作。他指出,2022年,面对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省知识产权局各级党组织坚决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重在强化党的政治建设、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净化政治生态、保障促进业务等方面持续用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顺利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提供了坚强保障,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也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了知识产权力量。

  他强调,2023年是我们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先行区建设成势见效的关键之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意义重大。一是要强化“三力提高”,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深刻认识管党治党是根本政治任务,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扛起“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做到“三个坚持”,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需要常抓不懈的严峻态势,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效能。三是要把握“三个重点”,凝聚全面从严治党强大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推动党组织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纪检监督责任贯通一体落实,确保责任互联互通、压力通畅传导,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伍友重出席会议,并对做好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局领导,机关及省知识产权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省知识产权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