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纪检监察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赴向警予烈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3-04-23 点击次数:

  根据省纪委监委关于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4月20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志新带领厅直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赴向警予烈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砥砺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人民情怀。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勉参加活动。

  彭志新表示,向警予烈士被毛泽东主席称为中国共产党“唯一的一个女创始人”,是湖北省监察委员会首任负责人。红色基因蕴含着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密码,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要深切缅怀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彭志新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教育整顿全过程,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直面问题、动真碰硬,健全完善全面从严管理机制,强化日常教育管理监督,练就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过硬本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厅直系统纪检监察铁军,为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参观学习的纪检监察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次直扣心灵的精神洗礼。接下来,要认真开展交流讨论,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整顿的各个环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履行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职责使命。

  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纪委和直属事业单位专职纪检监察干部,武汉市和汉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及纪检监察干部等参观活动。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