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纪检监察

省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09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集中研究会议精神,近日,省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专题工作会议,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部长程武主持会议,省委统战部政治生态分析研判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4月25日省委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集中研究会议精神,听取了省委统战部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前期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结合主题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论述及中央、省委有关相关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提升做好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以更科学的统筹谋划确保政治生态分析研判高效开展。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科学统筹,做好日常信息收集、掌握,健全台账管理,及时总结经验,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完善制度机制和工作措施,打通工作链条、形成配套机制,不断提升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科学化、精准化水平。三要以更规范的程序步骤保障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按期完成。要准确领会2023年度我省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相关要求,熟练掌握工作流程,按照时间节点,定期召开部领导小组会议、专题会议、季度分析推进会,及时分析研判部机关及直属单位的政治生态。各责任处室要履行好牵头责任,与各相关处室共同努力、通力合作、相互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2023年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

  (省委统战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