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宣传之窗

省民政厅举办党史名篇诵读比赛

发布日期:2021-07-01 点击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4日下午,省民政厅举办了“信仰的力量”党史名篇诵读比赛。比赛邀请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宣传部负责人担任评委,在家厅领导全程观摩。
  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发动和精心筹备,厅直系统共10支队伍同诵经典,用声音弘扬红色精神,用语言传递时代强音。各参赛队伍围绕着“信仰的力量”主题,以饱满的精神、激昂的语言、感人至深的情感、大方得体的举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将红色经典作品历久弥新的魅力全方位地展现在观众面前。
    
  《回延安》、《信仰》、《红旗颂》、《可爱的中国》、《红船从南湖出发》、《谁是最可爱的人》等一篇篇带着浓厚历史笔墨却又质朴感人的经典篇目,经各参赛队伍倾情表达、演绎,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心灵共鸣,时而静心聆听,时而鼓掌喝彩。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宣传部负责人对诵读比赛进行了点评,高度肯定了此次比赛,认为组织严密、准备充分,参赛作品质量精良,展现了省民政厅丰硕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
  伴着一首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此次诵读比赛进入尾声。在场观众纷纷表示,通过认真聆听,深受教育、倍感鼓舞,民政人要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省民政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