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宣传之窗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发布日期:2021-08-03 点击次数:
  8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宣传部负责人以《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 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他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从“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主要内容、如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个方面,做了系统辅导。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亚平主持会议,并围绕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作了中心发言。他表示,要深化认识,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清醒认识意识形态领域问题的长期性、复杂性,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以过硬的政治担当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到实处。要提升能力,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行动自觉。旗帜鲜明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发扬斗争精神,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讲好人大故事,弘扬主旋律,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忠实实践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捍卫者。要落实责任,认真贯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完善知责明责的责任机制,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链条,切实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王润涛、余大桥、刘旻,机关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邬泽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