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宣传之窗

省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18 点击次数:
  8月16日上午,湖北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叶贤林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进行学习交流发言,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习近平作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到西藏庆祝西藏和平解放,在党和国家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表达了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支持和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对做好“十四五”时期的西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是对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委和中国科协的要求,积极做好对口援藏工作,发挥省科协应有的作用。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坚持实事求是,用心用情用力为科技工作者和群众办实事,要把既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实事项目办实办好,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和防汛救灾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年度目标完成。要加强科协理论、科协历史、科协职责、科协体制的学习,杜绝知之不深、研究不细的现象,准确把握新时代科协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问题,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省科协机关党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