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宣传之窗

英模凝聚力量,精神映照初心!省司法厅举办“老司法行政人讲传统暨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9-13 点击次数:
  9月8日,省司法厅举行“老司法行政人讲传统暨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筑牢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
    
  报告会上,用双脚丈量民情,用双手传递和谐,25年来徒步16万公里,穿烂100多双鞋,让法治的阳光照亮田间地头,温暖每一个乡亲的恩施州鹤峰县司法局退休干部易满成;坚守战疫一线100余天,在方舱连续执勤72小时,因生理极限而晕倒,抢救苏醒后继续战斗在一线的汉口监狱民警曾雪婷;化身为老师、医生、志愿者,在默默奉献中发出微光,帮助吸毒人员照亮回归路的省狮子山强戒所民警申静等3名英模代表,以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在各自岗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小故事。
   襄南监狱民警赵宸锦则讲述了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二级英模,襄南监狱三监区原党支部书记、监区长李小伟同志的先进事迹。李小伟同志26年如一日始终战斗在监管改造一线,把小事做到极致,用行动诠释了忠诚担当,用生命兑现了入警誓言。
    
    
  
    
    英模凝聚力量,精神映照初心。作为湖北司法行政干警的杰出代表,他们把初心融入血脉,把平凡炼成伟大。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司法行政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全系统干警树立了标杆和榜样。
    
  会前,厅领导集体接见了报告团成员,向司法行政英模表达了崇高敬意,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警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继承优良传统,弘扬英模精神,为平安湖北、法治湖北、清廉湖北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报告会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厅机关设主会场,系统单位设分会场。厅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驻厅纪检监察组及厅机关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