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宣传之窗

省交易(采购)中心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12-06 点击次数:

  11月18日下午,省交易(采购)中心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集中学习,会议以“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主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第一部分和辅导读本相关内容。党组书记、主任胡俊明主持学习并讲话。

  胡俊明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用“三件大事”、三个“历史性胜利”高度概括新时代十年走过的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奋斗历程,从16个方面全面回顾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从4个方面总结提炼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十年历史性变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

  胡俊明强调,要在逐字逐句学习报告的基础上,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系统把握。要学深悟透“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坚持”,把握好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真正推动二十大精神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推动落地见效。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交易采购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党组成员、副主任潘阳军围绕主题,从“基本内容、深刻启示和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作了中心发言,综合处负责人黄涛、内控协调处负责人汪存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咏平、张洪泽,一级、二级巡视员,总经济师以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政府采购中心)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