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宣传之窗

省地震局举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提升干部能力素养”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19 点击次数: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帮助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5月15日,湖北省地震局举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提升干部能力素养”专题讲座,邀请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厅主任王润涛同志授课。党组书记、局长刘红桂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王润涛同志结合自己30多年机关工作中的感悟,以《对机关工作的几点规律性认识》为题,精辟归纳总结了机关工作规律,勉励大家在工作中旗帜鲜明讲政治、善于学习思考、提升本领能力、始终不断奋进、保持正确心态、培养良好习惯、通达人情事理和修炼提升人品。王润涛同志的授课对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机关工作规律的学习和领会、提升自身本领素质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受到全局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刘红桂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深刻认识机关工作规律,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好的机制、更严的作风,推动政令畅通、工作落实、事业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省地震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