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创书香机关•读四本好书”读书演讲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28 点击次数:

  726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创书香机关•读四本好书”读书演讲交流活动,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项水伦、雷邦贵、于春利,工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工委各支部、工委党校机关党委共推荐11名选手参加演讲交流。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项水伦代表书记班子为读书演讲交流活动致辞。他指出,开展“创书香机关•读四本好书”读书演讲交流活动非常好,书记班子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机关各支部和工委党校积极响应,广大党员踊跃参与,共推荐了11名选手作学习交流汇报;省委蒋超良书记为全省人民推荐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学习关键词》、《大国信仰》、《工匠精神》四本书,与全省“四个战略”的实施相对应,是党员干部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学习的重要内容。工委干部职工要认真抓好理论学习,积极争创书香机关。最后,他祝愿参赛选手超水平发挥,交流好学习体会,取得好成绩,祝愿演讲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QQ截图20170728125439

  活动中,11名选手围绕着超良书记推荐的四本书,紧密结合个人经历、工作实际,畅谈读书心得,交流人生体会,展示了工委机关和党校干部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演讲交流展示,团工委妇工委联合支部胡合宇、工委党校邓洪洁获得一等奖,审理处支部的刘翔、研究室支部汪新炳、办公室支部的沈端阳获得二等奖,检查处支部余理、省直工会支部胡圣虎、党办老干处联合支部宫晓磊、宣传部支部张晓亮获得三等奖,组织部防范办联合支部覃志、工委党校宋兰兰获得优秀奖。

QQ截图20170728125450

QQ截图20170728125459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