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7-08-01 点击次数:

  81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直播。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纪工委书记彭志新、副书记项水伦、雷邦贵、于春利,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收看直播实况,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观看直播后,郭俊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纪念建军90周年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人民军队90年的光荣历史和为全国人民解放事业做出的卓著功勋,中国人民解放军是维护世界和平的正义之师和威武之师。回望历史,是要珍惜现在;回望历史,是要珍惜未来。回望历史,才能凝聚全党和全国人民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郭俊苹要求,省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建军90周年重要讲话,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要用党强军的理念,用人民军队听党指挥,敢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良作风,打造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和铁一般的担当的党建队伍,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更好的做好机关党建工作。

  最后,郭俊苹代表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向机关36名复转军人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机关党建工作作出贡献。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