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宣讲团到工委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7-20 点击次数:
  根据省委安排,718日,省委宣讲团到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决策支持顾问、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马哲军作了《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报告。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主持了报告会,省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彭志新、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项水伦、于春利,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代表、省直机关工委党校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马哲军同志紧扣省委书记蒋超良在省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结合机关党建工作实际,从我省当前的阶段性特征、所处历史方位、面临的机遇挑战、奋斗目标、工作思路和战略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和解读。

  郭俊苹同志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绘就了我省今后五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宏伟蓝图。工委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各自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的具体行动,为全面完成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