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半年务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7-18 点击次数:

  714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半年务虚工作会议,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交流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体会,研究推进工作落实举措。工委书记班子成员、工委党校校长、机关各部处室正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以开放的思维、务实的态度,坚持目标导向、职能导向、问题导向,在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基础上,对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开展“头脑风暴”,各抒己见,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贯彻措施和意见建议。

  常务副书记郭俊苹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2017年上半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成绩:制度建设成果效益有效发挥,通过多次整改、督办、落实,疑难问题得到了较好解决;机关党员干部责任感不断提升,工作主动性和效率有了提高;工作方式方法明显改进,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特色。

  郭俊苹同志就抓好下半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深入学习贯彻好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全面、务实、从严、开放、创新抓党建,走前头作表率,服务中心大局。二是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紧密结合实际,逐一对照年初党建工作要点,对照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党建工作任务。三是进一步打造党建工作品牌。突出工作重点,着力围绕 “四学一改”学习型机关、打造压实三级责任闭环链条、红旗党支部创建、坚持人文关怀、全民阅读书香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互联网+党建、创新群团工作、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党员教育管理等十个方面,打造工委党建工作品牌和特色亮点。四是进一步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突出能力提升和作风锻造,通过抓学习、抓教育、抓制度、抓管理、抓规范,营造安心舒心、互帮互爱的氛围,使党员干部快乐学习、工作、生活。

  会议强调,省直机关工委各处室要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系统梳理、查漏补缺,积极谋划、扎实推进下半年机关党建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