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召开2017年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07-06 点击次数:
  76日上午,省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彭志新主持召开工委2017年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项水伦参加会议并讲话。工委机关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研究室、机关党办、老干处、检查处、审理处、工会、团工委、妇工委、工委党校机关党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工委机关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前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会议指出,在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中,工委领导高度重视,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召开书记办公会专门研究部署。工委成立了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彭志新、项水伦同志先后四次组织召开专班会议,研究部署工作,明确责任分工,推动工作落实。按照要求,46月中旬为自查自纠阶段,工委机关各部门重点开展了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不实、弄虚作假问题专项治理,文山会海、照抄照转问题专项治理和财务管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等工作,形成了自查报告,并报送到相关部门。

  会议要求,作风建设专项治理下一阶段的工作,各部门要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一是要高度重视,不能懈怠。省委高度重视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把这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重点工作来抓。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梁伟年同志对工委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高度重视,还要专门听取情况汇报。专项治理工作涉及到每个部门,要切实从思想上重视起来,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集中精力,搞好自查。各部门要结合半年工作总结,对专项治理各项工作自查情况进行“回头看”,查缺补漏,对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对前段时间开展工作情况认真梳理,将自查自纠情况形成书面材料,于710日交党办汇总并存档。三是要精心准备,迎接检查。各部门自查自纠后,工委专项治理工作专班将结合半年工作督查,对各部门开展专项治理情况进行重点检查督办,各部门要支持配合,认真准备,积极做好迎检工作。四是标本兼治,注重实效。工委各部门、各支部、工委党校机关党委要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牢记主体责任,坚持标本兼治,注重规范,改进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既要切实解决当前作风建设方面的存量问题,同时又不能发生新的作风问题。要主动担当,攻坚克难,把认真完成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作为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实践,在省直机关中走前头、作表率。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