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17-07-05 点击次数:
  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省委省直机关工委领导走访慰问省直机关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向他们送上党的温暖。

  630日上午,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冒雨来到省知识产权局,看望并慰问困难党员刘蓓。现年37岁的刘蓓是一位单亲妈妈,爱人因病去世,留下她独自抚养两个年幼的孩子,其中一个孩子身体不是很健康,需要长期治疗。郭俊苹向刘蓓送上慰问金,鼓励她要坚强面对生活,保持积极心态,尽早确定孩子病情积极治疗,并叮嘱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要一如既往地在工作、生活上对困难党员加以照顾,给予他们更多关心,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省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彭志新、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项水伦、雷邦贵、于春利等领导也分别在“七一”前上门走访慰问了省直机关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向他们送上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  

  

  

  为纪念建党96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因公牺牲党员家属的关怀,根据省委的统一安排,在今年“七一”前,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从代管党费中列支100万专项经费,用来走访慰问省直机关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因公牺牲党员家属。省直各单位也都通过各种方式,广泛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让广大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