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7-04 点击次数:

QQ截图20170704112732 

  73日上午,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员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主持会议并传达省委主要领导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直代表团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梁伟年秘书长在省直机关纪念建党96周年暨“红旗党支部”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工委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省直纪工委书记彭志新传达了十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项水伦传达了蒋超良书记代表十届省委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精神。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雷邦贵、于春利,工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工委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工委党校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郭俊苹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决胜全面小康、加快转型升级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湖北未来五年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省直机关工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郭俊苹强调,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作为省委派出机构,受省委委托,领导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中,把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是我们实现五年目标任务根本保证。当前,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省直机关工委理应走在前头,作出表率,用党的建设的丰硕成果,为党的事业顺利推进提供坚实保障。

  郭俊苹要求,省直机关工委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在学深悟透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通过中心组学习、机关党委学习、支部学习等形式,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报告。7月份,省直各个支部要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找准定位,明确方向,把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推动省直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省直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职能导向,推动解决党代会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中指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未来五年全面从严治党六大任务。要在强化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始终把工委班子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过好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四个意识”,真正建设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能够得到省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信赖的优秀干部队伍。

QQ截图20170704112701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