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梁伟年要求深化红旗党支部创建 切实提高省直机关党的建设水平

发布日期:2017-07-01 点击次数:

  6月30日,省直机关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暨“红旗党支部”经验交流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梁伟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通报表扬了省委办公厅会议处党支部等126个“红旗党支部”。省纪委研究室党支部等6个单位作交流发言。

  近年来,省直机关通过深入开展“红旗党支部”创建活动,党建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基层基础不断夯实,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作用有效发挥,服务中心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梁伟年说,省直机关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抓好落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在地做出来,突出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深化“红旗党支部”创建活动,认真落实责任,创新内容形式,注重联动拓展,树立先进典型,总结推广经验,提高党的建设水平。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主持会议,她强调,要切实抓好此次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放大红旗支部的示范效应,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省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彭志新,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项水伦、雷邦贵、于春利出席会议。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受表彰的“红旗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