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于春利为“省杰出青年文明号”授牌

发布日期:2017-09-19 点击次数:

 

  913日上午,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于春利到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为获得2015-2016年度省杰出青年文明号的中心分析室授牌。

  近年来,中心分析室以青年文明号创建为引领,以“立足岗位争一流,青春奉献在环保”为创建口号,以“热情服务、细致管理、优秀人才、一流业绩”为工作目标,践行“科学监测、诚信监测”的理念,积极开展杰出青年文明号创建,达到了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目的。在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全省土壤环境质量例行监测等各个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科室先后有5人获环保部“三五人才”称号、7人被评为“湖北省环保厅系统优秀共产党员”、10余名同志被评为省站“先进个人”。

  于春利一行在省环保厅副厅长刘天忠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心分析室实验室及大气复合污染自动监控预警中心,详细了解了分析室的职责职能和青年文明号创建成果。

  于春利对省环境监测站中心分析室获得 “全省杰出青年文明号”表示祝贺。他说,当前环境保护工作地位重要,领域宽泛,人民关注度高,既是国家战略又影响到人民幸福指数。环境监测工作任务繁重、条件艰苦、环境恶劣,但分析室的青年们有激情有热情,有强烈的创先争优意识,工作扎实,成果斐然,在全国有影响、有成效,获得“省杰出青年文明号”实至名归。他希望中心分析室青年们珍惜荣誉,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状态和昂扬向上的激情,努力创造群众认可的工作业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授牌仪式由省环保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巫勇主持。省直机关团工委副书记关杰青、省环保厅团委书记刘春来、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全体中层干部及中心分析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