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举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暨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0-18 点击次数:

QQ截图20171018175331

  16日,省直机关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暨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班在武昌举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副书记于春利,副巡视员张勇出席会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喻立平做中心组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党校副教授王辉做了关于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辅导报告,省工商局、省气局、长江水利委员会作经验介绍。

QQ截图20171018175406

  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在开班动员讲话时指出,意识形态工作、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这次培训,是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新形势、新要求下举办的一次专业培训,很有意义、很有必要,旨在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最新指示精神,交流经验做法,进行业务培训。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培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思路,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动力,转化为提升能力水平的源泉,更好地推进省直机关党建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直机关127名中心组学习秘书参加了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理论性、针对性和实用性都很强,三个单位的经验可学习、可复制,指导性很强,达到了预期目的。

QQ截图20171018175357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